close

在英國滿兩年了

曾經去過英國的朋友們

是否都有個疑問

到英國該吃什麼?

傳說中的英國食物如此惡名昭彰

該選擇怎麼吃呢?

這篇我整理出我這兩年的愛好

在冷冷的英國中 當你思鄉時 有哪些熱熱的選擇呢?

這篇裡集結所有亞洲食物

然後會在另一篇寫西式料理喔^^

§ 中 式 §

● 蘭州拉麵

未命名-1.jpg  

這家位在Leicester square 地鐵站附近的麵店

麵條是現場手工桿的

價格適中 一碗6.5磅 湯頭也不錯

我喜歡點牛腩或牛肉拉麵

如過去Piccadily circus. covent garden逛街後

這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33 Cranbourn street, London

Leicester square 地鐵站四號出口

 

§ 韓 式 §

●ASSA

未命名-1.jpg  

這家算是很符合亞洲人口味

很多朋友都來吃過

我最愛的是豆腐辣湯飯+海鮮煎餅^^

熱騰騰的豆腐辣湯有冬粉 豆腐 蛋

還有非常夠味的湯頭喔!!

當然還有韓式拌飯等等都非常好吃

價格不算太高 位置也非常方便

就在Tottenham Court road地鐵站不遠處

53 St Giles High Street, London WC2H 8LH

 

Han Kang

IMG_5829.JPG  

這家是朋友介紹的

我最喜歡的是人篸雞 石鍋拌飯也好吃

還有許多的炒物喔!!

價格比ASSA高一些些

也是在Tottenham Court road地鐵站附近

16 Hanway Street, Fitzrovia, London, W1T 1UE

 

§ 越 式 §

Cafe East

IMG_2539.JPG  

這裡是我最喜歡的越式料理店

位置式在東倫敦Surrey Quays

做公車比較方便

我這是綜合的河粉 還有生牛肉河粉

份量十足 生牛肉河粉來的時候還是粉紅色的喔!

豆芽和九層塔等青菜是分開來的 在自行加到湯裡

另外還有越式生春捲 還有清蒸的春捲都非常好吃

最近的地鐵站是Canada water/Surrey Quays

雖然桌數不少但接近吃飯的時間都會客滿

大家要提前去唷!

100 Redriff Road Surrey Quays Leisure Park SE16 7LH

 

§ 泰 式 §

Busaba Eathai

IMG_8693   

這家東西精緻 每種份量並不是太多

但是口味都很不錯

我最愛點的是海鮮米粉

它的食材非常豐富 也很新鮮

有蝦.小花枝.蛤力

湯頭口味有些酸辣 我很喜歡

它還有ㄧ些粽葉烤雞 蝦醬空心菜都好吃

 

§ 日 式 §

Tunami

未命名-1.jpg  

這家是我蠻喜歡的日式料理店

生魚壽司,火烤干貝,醬牛肉,火山系列都好好粗喔!!!!

很適合台灣人口味,價格也合理,適合朋友聚會

 

IKEDA

10362417_762015153829787_583365091_n.jpg  

這家算是較高級的日本料理店

環境裝潢簡單有日式風味

但是!!!餐點真的非常好吃!!!

我最愛的是生透抽沙西米

海味新鮮口感真的是完美

炸豆腐也非常嫩,醬汁還是溫熱的

還有右上角的炸蝦丸子

看照片是非常難體會它的口感

它入口的層次真的非常多,可以吃到蝦味和紫蘇葉的清香..有去的人一定要點這道喔!

生魚片就不多說,就是新鮮

味噌烤魚也好夠味

最後很厲害的是!!!烤肥美的鮪魚肚握壽司

是半生的握壽司,用火槍最後劃過的鮪魚...吃完好想轉圈圈唷!!!!

不過這家的價格是偏高

如果想要享受一下可以來試試喔^^ 

30 Brook St, Mayfair, London W1K 5DJ英國

最近的地鐵站是Bond street喔!

 

Chisou 馳走

未命名-1.jpg  

這家是我曾經上班過的日式料理店

口味精緻度接近IKEDA 價格也是較高價的日式料理店

烤鯖魚,生牛肉根鮭魚壽司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最近的地鐵站是Oxford street

 

Hare & Tortoise

未命名-2.jpg  

這家料理算是比較混合

有中式日式是較平價的餐廳

口味也不錯而且有很多分店

牛肉河粉 燒臘 日式握壽司水準都不賴喔!!

 

Japan Centrer(Take away)

IMG_5780.JPG  

另外給要省錢的一族們

在這家日本超市中,有需多外帶的食物

從壽司到炸物到生魚片等小菜等樣樣齊全

但這裡的原價等同於外面的餐廳食物

重點來了 在每天約七點半至八點後

因為生鮮食有保存期限的保證

所有東西會在越靠近打烊時間越便宜

像我就買到半價的壽司 是適合給精打細算的你們喔^^

另外這裡零食泡麵等日本商品調味料等

都能在這裡找到

 

希望以上能給即將要來或是對英國食物找不到頭緒的人一點方向

給在冷冷英國的你們一股暖暖的小確幸喔:)

 

arrow
arrow

    Ms.蕾貝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