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小日子  

來到英國一個月又兩天,在網誌上寫下第一篇文章

在台灣的大家還好嗎?

我已經開始想念大家了

想念台灣食物.家人.還有我的好朋友

這一年,或許兩年,我終於作出一個重大的決定

放下自己,自由的去闖!

曾經,我擁有我的小小天地

我一直肯定著我自己

我相信,也忍受著總有一天這小小天地會成為我永遠的靠山

日子一天一天的不停的走著

生活的步伐漸漸的變慢了 甚至停下來了

就在我決定放下另一件人生的轉變時

我想 是時候出發了..

 

《英國打工旅遊》

New Begin Start

出發前我想過 這未知兩年 我會得到什麼

答案我回答不出來..

我僅能做的就是條列式一一寫出我該做到什麼

第一個月過去了

我看到了這世界原來這麼大

不一樣的衣著,不一樣建築,和不一樣的環境

我稍稍相信我自己 這個選擇也許是對的

選擇你要過什麼樣的日子

選擇這些得來不易的回憶

選擇繼續創造自己的故事

 

以下是我給我自己的小小叮嚀:

1. Be part of citizen ~找機會說話,至少英文要流利些.

2. Do whatever i want~走遍世界(西班牙,荷蘭,希臘,捷克...),當花店店員,咖啡廳店員..想嘗試什麼,就去做吧!

3. Be brave~做任何事,想清楚了就勇敢的闖吧,不管做了什麼決定,絕不放棄...

4. Be active~主動搜尋任何資訊,主動參加活動,主動......

這篇網誌其實是對自己加油打氣!!!!

Be Brave

妳是多麼幸運能勇敢的做你自己

這一切都準備好了

JUST DO IT !!!!!

arrow
arrow

    Ms.蕾貝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